2017年4月11日星期二

河南访民池秋霞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访民之声2017/4/11消息] 昨天,河南访民池秋霞被河南孟津县平乐镇派出所民警从家中强制带走,今天,她的儿子接到通知,孟津县公安局已于昨天将池秋霞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羁押于洛阳市看守所。

今天一名省信访局人员接到池秋霞儿子姚家宝的投诉后表示,安排他们母子见面,让姚家宝劝说母亲把事情解决,息诉罢访。姚家宝认为,事情已经过去了7年,早就应该解决,他会和政府及信访人员沟通,让他们拿出解决方案,他也会努力做母亲工作,争取早日息诉罢访回归正常生活。

池秋霞是和丈夫姚铁军同在一个物业公司上班,2009年她的丈夫姚铁军猝死在工作岗位上,物业公司认为其不属于工伤死亡,不予给付工伤死亡赔偿金和精神抚慰金。池秋霞为此诉至法院后遭到物业公司刁难被迫辞职。法院也未支持她的诉求。池秋霞因此上访被多次殴打、非法拘禁和拘留。

相关报道:河南访民池秋霞被警方抓走至今未归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4/blog-post_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