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5日星期四

全国访民2018新年贺词

东风万里,战彭崔春!狗跃山河瑞气生 莫为狗苟总偷安,亲爱的全国访民,维权人士:大家晚上好!

感谢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我们一起共度,一起狂欢!一起庆祝春节这个美好的节日。

我们跨过了二0一七年,喜迎二O一八年,两会快到来,今年更特别,是党心,军心,民心,所向,是前所未有反腐力度,小官大贪,祸害公民,群众切身利益,行行色色的犯罪!党中央及时提出打黑除恶政治斗争。从而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政治保障,维护人民群众切身根本利! 访民是站在反黑除恶最前哨,恶人逍遥法外,维权者深受其害,我们的亲人,关押在监狱被冤判不能与亲人团聚过年,亲人常年逃亡,奔波流浪不能回家,这种悲惨每天都在上演。面对邪恶,我们要排除万难,向李延香女士学习!要求,坚决惩办犯罪作恶为官,双重身份黑官员, 严惩各住京办,把首都视为犯罪乐园,随便抓人,抢劫,打人,关押,限制人生自由,等暴力,保障受害人,敢举报,控告,我们是党和习主席的同盟军,反对,抗议,将我们例为所谓的维稳对象!我们是反腐,反黑恶的坚强钢铁战士,是真正共产党坚石的群众捕护者,支持者,保卫者。

十九大精神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扫黑除恶的号召为腐败分子敲响了丧钟;习主席的讲话为我们注入了一股新的动力,促使我们每一个人以更加沉着,自信的心态来迎接新一年的维权机遇和挑战。

一心有一份大海的气魄、一生有一份苍穹的广阔。执着、梦想、追求、团结,跨艰难而含笑,厉万险而傲然。巅峰领跃!梦想从不止步,一路走来,正是凭借着内心深处这份果敢和坚韧,让我们不畏惧困境、不畏惧坎坷,迎难而上,谱写出中国法制史上一路壮歌。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见证了维权律师被打压,维权律师王全璋至今为止没有得到律师的会见,超法律程序的关押就是不尊重法律,在开年打压律师继续再升级,隋牧青律师被吊销律师执照引起几千人签名但是当局还是无视人民群众的意见,非法蒋隋牧青律师的执照被吊销了,余文生律师给当局提出修改宪法意见书后被非法抓铺并且以涉嫌颠覆监室居住,得不到律师会见,不告诉家人关押地点等等一系列恐惧正在发生,还有独立人权观察员徐秦已经失联一个星期没有消息了,维权人士姜家文征集访民春晚被多次非法传唤并强制被北京与辽宁两地交接遣返回辽宁丹东,目前姜家文的情况不明。

2018年2月15日春节
王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