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8日星期四

福清石立琴2018新年前夕致“送温暖群”和“旅游群”的公开感谢信

尊敬的微信“送温暖群”、“旅游群”群友们:

大家好!

我是福建福清女冤民石立琴,在此2017年即将过去,2018新年元旦前夕,我谨代表我和正身陷囹圄的我老公林炳兴以及我的三个孩子,虔诚地向曾经资助、关心、支持、帮助过我和老公林炳兴洗冤维权的所有“送温暖群”、“旅游群”的好心人和群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预祝大家元旦新年快乐!

众所周知,我和林炳兴一向遵纪守法,之前以开小服装店为生,虽不富裕,但却安居乐业。我们一家人的苦难是恶邻的仗势作恶,福清司法的不公强加到我们头上的。

2002年10月15日,恶邻柳则娟因怀疑林炳兴举报其违章建筑而怀恨在心,便纠集一帮黑社会,手拿木棍等工具,闯进我家的服装店和家里打砸,并围殴林炳兴及其父母致重伤。执法人员不去依法严惩私闯民宅、故意伤害他人、损坏私有财产的违法犯罪分子,却是故意构陷反将受害者的我老公林炳兴抓走判刑管制1年半。

我经过多年不断上访申冤,怎奈在福州在福清就是诉告无门,在绝望下不堪忍受福州黑司法带来的侵害,被逼上绝路的我,于2009年10月31日,在福建省检察院前毅然决然点燃汽油自焚以示抗议!虽经抢救捡回一条命,但我已被烧得面目全非,重度毁容而落下终身残疾。

从此以后,我和林炳兴两夫妻为了洗清冤屈,就都走上了上访维权之路,又屡屡惨遭当局进一步迫害,夫妻轮流多次被坐牢。我一家人在没有任何收入的情况下还要负担上访路费,一家人生活费,子女上学费用,甚至还要因应“被坐牢”强加给我们聘请律师等费用。沉重的负担使我们债台高筑,残酷的现实把我和林炳兴一步步推向深渊。就在我一家人处于如此绝境之下,是“送温暖群”和“旅游群”许多好心的群友给我一家人伸出了温暖的手,资助、鼓励、关心、支持,雪中送炭,让我和林炳兴有了生活下去,有洗清冤屈的信心和决心。

2017年对我一家人来说是充满邪恶和痛苦的一年,因杭州G20峰会“福州大抓捕”一案涉嫌“寻衅滋事”罪,我老公林炳兴已蒙冤身陷囹圄15个月,我是取保候审“戴罪之身”。2018年元月2-5日福清法院将公开开庭审理本案,届时敬请群友继续关注或现场围观。

幸好充满痛苦的2017年即将过去,值此2018年元旦新年前夕,我一家人(包括正蒙冤身陷囹圄的我老公林炳兴)感谢群友们的帮助!同时也希望来年能给我一家人带来好运,新年新气象,期盼公平正义能使我和老公林炳兴洗清冤屈,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谢谢!

石立琴
2017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