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星期五

反腐维权联盟马波----衣冠禽兽必须根除否则国家信访部门形同虚设

       2017年12月18日,我去公安部、国家信访局上访,公安部接访部人员对说:“你儿案件已经撤销了。”我非常惊讶的问接访人员:是什么时间撤销的?谁给撤销的?接访人员对我说:“这里没有显示。”我儿子在哈尔滨道外区先锋路22号,黑龙江农垦学院住校就读4个月,与校方主任马文英发生门矛盾,于2007年4月14日,紧半个月被校方凶手杀害。人证、物证已证实刘迪、刘喆、谢志江三人所为,当地公安恶意压案,保护凶手。至今我儿子徐智鹏尸体还在冰柜放着,近十一年了凶手却逍遥法外。详见《大学生的尸体缘何在冰柜里静等了八年》。我真的不敢相信,黑龙江公安厅造假竟造到公安部了!

      十九大前夕,十月四号,黑龙江佳木斯政府强行将我带回当地,把我软禁在一家旅馆里一个多月。期间政府官员多次向我承诺,帮我把案件向上面汇报。我被软禁期间,度日如年、心急如火,大病一场。好不容易熬到自由,马上带病赶到北京。心想国家十九大制定各项政策那么好,我儿子徐智鹏被害案件也该有个说法了。可是,我万万也没有想到:公安部接访人员会给我这样荒唐的说法。到底是谁在幕后造假作怪?请公安部门依法查清事实真相,严惩恶意造假的衣冠禽兽。

     大家切身实际的想一下:我作为母亲,儿子惨遭杀害已十一年了!虽然我手中掌握凶手犯罪的证据,黑龙江省公安厅却恶意造假保护凶手。我被迫来京依法到公安部上访。可是,公安部接访人员却给我这种答复!这让我怎么去面对这残酷的现实?我痛苦的泪水早已流干了!虽然公安部又将我的上访材料收下了,谁知我的案子还会被拖多久?即使我想用我的生命换取案子早日解决,又该如何做才合适???

        我当天下午,我到了国家信访局讨说法。国家信访工作人员对我说:“你已向信访部门承诺过再不上访了。”我清楚看到:电脑上面的承诺书。可是,承诺书上面的签名却是他们伪造的。我问国家信访局工作人员,签名的具体日期是什么时间?工作人员告诉我是:2010年10月26日。这简直太荒唐了!这里我重重声明:从没向任何部门、任何人,写过承诺书。国家信访部门怎么也会出现这种明显造假的事?我户籍地派出所只管在国家重要会议期间抓捕我、软禁我,限制我到信访口登记,给我精神上造成巨大的痛苦。黑龙江公安厅则串通上级部门造假,将我的案子一拖再拖。其造假用心良苦,配合的相当默契。一桩人命关天的大案,对有证据案件法没有任何说法,竟被黑恶的腐败势力让我儿尸体在冰柜等待十一年之久!

   今天,我彻底认清了黑龙江省三级公安和政府黑恶的腐败势力的丑恶嘴脸,渎职犯罪登峰造极造假案。恳请国家执法部门早日让这伙衣冠禽兽的败类浮出水面,还我一个公道、还法律一个尊严。敬请中外媒体跟踪关注!

2017年12月20

马波于北京


电话:18712763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