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

黄玲等蒙冤警察国家信访局上访未获登记受理

[访民之声2017/3/17消息] 昨天,黄玲等蒙冤警察到国家信访局上访未获登记受理,怒斥司法腐败,信访局黑暗。

黄玲说,中纪委规定终结的信访案件不予登记,我们是中纪委的案件,根本就不解决,反而被国家信访局弄虚作假给终结了,终结了也不给答复。现在整个正常信访渠道都堵死了 ,现在我们冤案问题得不到解决,我们没路走,要揭露国家信访局腐败问题,造假终结案件。

201555,黄玲一怒之下起诉国家信访局造假终结案件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口头拒绝受理。

据悉,黄玲原是湖北省司法厅劳改局第3支队管教干部,其因被湖北省消防器材厂厂党委非法定性为聚众赌博,开除黄玲公职,造成黄玲上访多年。十八大时她到国家信访局诉冤被告知她的案件已经终结,任何部门不再受理,但终结案件的部门却没有给她案件终结告知书。

相关报道:蒙冤警察黄玲诉国家信访局非法终结案件法院不予受理
http://msguancha.com/a/lanmu13/2015/0530/12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