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星期一

中铁十一局工伤受害残疾人李红生的求救信

尊敬的领导:
我叫李红生, 30岁,男,身份证:622722198601254410,电话15675657631,伤前系中铁十一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职工。2014427因工负伤,现正在北京博爱医院治疗。

2014427,李红生在中铁十一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蛟河市吉图珲客运专线项目,做架桥机司机,下午七点,公司按惯例派司机李明新接李红生及其余四个工友下班,因司机李明新是酒后驾车,车辆行驶途中因操作不当造成翻车,造成一工友赵鹏死亡,其余五人严重受伤,其中李红生的伤势最为严重,李红生胸34脊髓损伤,导致高位截瘫,双下肢功能完全丧失,性功能完全丧失,大小便失禁等。至今未痊愈。

事故发生后,中铁十一局六公司瞒报重大安全事故,企图逃避责任,没有按照正常的工伤程序救治员工,在李红生尚处在伤后康复治疗阶段,而公司要求李红生回公司所在地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治疗。由于李红生高位截瘫,需要依靠很多医疗设备治疗,每天由医院做六次无菌导尿处理,该襄阳医院没有导尿,没有无菌处理,李红生正处在伤后的最佳治疗期,襄阳市中心医院不具备李红生的正常治疗需要的必要条件,在2016年中铁十一局六公司停止了李红生的一切治疗费用,包括医疗费 护理费、工资等,将李红生置之不理。

目前李红生正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博爱医院)治疗,为了治病,李红生求亲告友,借高利贷维持继续治疗,维持生命,现在李红生已举外债30余万,无力偿还,请各级领导关爱一个工伤事故受害者残疾人的命运,让一个因工残疾的受害人李红生具有能看病,能吃饭,能活下去的基本条件。
                                                  
                            求救人:李红生
:中铁十一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领导电话
      执行董事   总经理  刘德兵13687293463
      党委书记    孔凡华   13995702622
      工会主席     刘尔民    18607270811

      事发项目经理   黄正川    1370727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