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星期一

山东李洪升冤案详情介绍

山东乳山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长王绍春为了帮助歹徒逃脱法律制裁,利用职务之便绑架山东公检法及各级政府乃至最高法等公权力部门为其洗地!

李洪升因上访举报威海乳山市现经侦大队长王绍春和警察夏晓东违法办案,在2016年5月20日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四年,至12月,二审改判为3年9个月,此案完全是诬陷迫害。源自2010年6月2日李洪升夫妻在自家店内被4名歹徒寻衅殴打后报案,妻子被打得住院四十多天。乳山市商业街派出所非但不处理报警案件,时任派出所长的王绍春反而为歹徒伪造报案登记表,篡改报案事实,帮歹徒制造鼻骨骨折鉴定文书,逼迫李洪升向歹徒认罪并赔偿1.8万元。李洪升不服,被以故意伤害罪无辜关押7个月,乳山法院随即判刑7个月。

出狱后李洪升便申诉至威海中院,中院重新委托鉴定,结果无骨折,但中院为了掩盖王绍春的罪行及下级法院的枉法裁判,利用一审的违法鉴定维持有罪判决。李洪升因此走上上访维权的道路。在山东省高法申诉期间,高法法官安海涛利用下级法院提供的伪证驳回李洪升的申诉,李洪升一家被逼在高法门外拉横幅穿状衣喊冤,被再次判刑。

李洪升及家人没有到最高法申诉的情况下竟然收到山东省高法转交的最高法出具的不予审判通知书。祖国母亲被这群腐败分子如此践踏,情何以堪!

李洪升妻子孙小妮 电话13524119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