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星期二

张向忠先生发表对李明哲和李静瑜夫妇的声明

我敬佩的李明哲和李靜瑜賢夫婦

今日,關押近300天的中華民國國民李明哲先生,被中共執政當局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5年。這次的審判無疑是對全台灣人的警告:“台灣人不願意過上共產主義制度下的生活,68年沒有統一你,今天我的實力強了,可以不顧及經濟壓力審判你!”

李明哲先生案,無疑是中共對台灣政府的試水。試試台灣人在壓力下彎腰還是昂首,所以李明哲先生一個人,背負了2300萬中華民國國民的十字架,也背負了大陸13億人民的十字架,所付出的代價就是5年的自由。李靜瑜女士說,我們早有心理預備,會坦然面對,真的敬佩和感激。
說起民族英雄,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漂亮的辭藻來紀念的。比如戰神蚩尤,他是太陽神少昊的父親,九黎國的首領,在與西部來的黃帝對抗中失利,自己戰死,在黃帝孫子顓頊的“絕地天通”文字獄下,名字太陽赤,變成了蟲子蚩,龍也成了尤。

蔣公不也一樣嗎?如果68年前臺灣就被中共統治,那各種運動會死多少人,今天的台灣一樣也沒選票。

台灣因為中華民國保留了下來,蚩尤的後裔苗族、黎族、瑤族今天2000多萬遍佈世界,加上日本人更多。4600年前的扶桑部落曾經是九黎國的一員。這個部落在今天還被中華民族記憶,就是嫦娥奔月的故事。是說羿,背叛了民族,射死太陽神蚩尤,嫦娥和她的扶桑部落選擇了離開,乘船漂向了大海。

中華是多災多難的民族,今天的執政者死了去見馬克思,活著為前蘇聯奮鬥終生,根本就是漢姦國賊,不是中華。那李明哲先生選擇與流氓鬥,與民族的敵人鬥,就是中華的驕傲,是整個台灣的驕傲。

台灣2300萬同胞,中共從沒有放棄對你們統治的幻想,是放棄抵抗和我們一樣生活,還是推動大陸自由民主,通過對大陸的改變來消除威脅,都是你們的自由。不過,大陸人會記住李明哲先生,會記住李靜瑜女士,他們是我們的希望,李明哲先生的5年刑期,無疑是為大陸人坐的牢獄。

感謝台灣,感謝李明哲賢夫婦。

張向忠
民國1061128

【李凈瑜判後聲明
追求理想必須支付代價。
為弱勢者爭人權是推動人類文明提昇的必要奉獻行為,李明哲明知山有虎,他早就覺悟必須為此承受「被認罪」、「被囚禁」的折磨。我們不心存幻想,如今只是坦然面對,我們沒有權利抱怨。
作為李明哲的妻子,我再次表達,我以李明哲的奉獻為榮為傲。


【近況更新】
李凈瑜現在被封鎖在中國岳陽的飯店中。無法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