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星期二

浙江被精神病访民赖忠武获释 严世明仍被关押

[访民之声2017/1/3消息] 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球川镇访民赖忠武,12月30日走出衢州市常山县第三人民医院,结束了两个多月的被精神病的关押。

赖忠武表示:“我是2016年8月4日到浙江省衢州市柯城区人民法院,起诉浙江省衢州市江山市卫生监督管理所行政监督管理不到位,不公开医护人员信息,和衢州中级法院不立案截访人员故意伤害我的两个案子,法院联系常山县公安局把我送到常山县第三人民医院,12月30号我父亲知道了才到医院来把我接出来。”

此外,浙江省衢州江山市75岁访民严世明还被关押在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第三人民医院。赖忠武说:“严世明从2010年开始被关精神病院共1088天,2016年10月3日再次被关进常山县第三人民医院,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了还不让他出来”。 对此本网将会继续关注。

相关报道:上访不算偏执—浙江赖忠武感“好运”来得太晚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ishijiuqi/2016/0814/14788.html
浙江访民赖忠武被押派出所后失联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2016/0806/14730.html
浙江访民赖忠武再次被警方强制送精神病院“治疗”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6/10/blog-post_59.html


浙江访民赖忠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