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6日星期一

因围观访民焚尸案河南苏丙坤失联 爆料人李建明遭追捕

[访民之声2017/1/16消息] 今日本网获悉,河南伊川县城关镇访民苏丙坤,1月10日到伊川县白元乡围观两名女访民被警方焚尸案后莫名失踪,河南警方连续多日寻找两名女访民被警方焚尸的爆料人李建明。

一河南访民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1月10日,我和苏丙坤、李建明约好了去白元乡派出所,第二天他们俩都联系不上了,到现在没找到他们,估计都让抓了。”

昨天这位访民还专程到李建明的住处去打听消息,得知1月10日晚上9点多钟,有两辆警车,好几个警察去找李建明,没有找到,李建明的邻居和房东目睹了此景。今天一个私家车司机告诉这位访民,郑州警方连续几天向他打听李建明的消息,问看没看到李建明。

这位访民还透露,两名女访民被烧死的当晚有救火车到了派出所,但并没有救火,据说两名女访民被烧焦了,警方没经过家属同意,也没让家属见尸体就给火化了。警方一直封锁消息,把两名死者家属被关在伊川的凤凰酒店,也不让向外界透露消息。11号下午,一个女的在白元乡派出所警戒线外哭得晕过去了,警察给抬上车送到医院去了,据说是一个被烧死的女访民亲属。

相关报道:河南访民李建明爆料两名女访民被警察焚尸后失踪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74.html

河南伊川两名女访民被警方焚尸 其家属被控制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