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8日星期日

辽宁访民杨秀梅被拘留 警方要家属放弃低保

[访民之声2017/1/8消息] 1月6日,辽宁调兵山市访民杨秀梅,因为政府不给她和母亲办理低保进京上访被强制带回原籍,今天上午其家属获悉杨秀梅被行政拘留10天,今晚警方还找到其家中要求家属放弃低保诉求。

杨秀梅的母亲表示,低保是她们应得的待遇,比她家条件好的,有车、有房、有工作的都有低保,她和杨秀梅都体弱多病没有经济来源为什么不能享受低保待遇, 调兵山市晓明派出所所长今晚还把她的3个儿子接回家给她做工作。

杨秀梅居住于辽宁铁岭市晓明镇娘娘庙村。因为父亲工伤死亡的事情上访多年,因为上访被3次劳教,7次拘留,日前杨秀梅因为政府不给办理低保进京上访,调兵山市公安局派人到她哥哥和弟弟单位要钱给她和她的母亲办低保,其母一气之下要服毒自杀。之前在京访民不满公安充当民政局的角色,打条幅要求罢免辽宁省省长和省委书记。

相关报道:辽宁访民杨秀梅在京被擒遭强制押返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7/0106/15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