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7日星期五

被关精神病院两年多的浙江访民李家富获释

[访民之声2017/1/27消息] 浙江温岭市访民李家富,在精被关押精神病院两年多后,近日终获自由。李家富称,他被强制送到精神病院,在医院遭到捆绑、殴打,现在身体状况极差。

据李家富叙述,他是在北京准备与女友结婚,201458无故被温岭市泽国镇派出所李姓所长带领多人抓回原籍,直接送到温岭大理康复医院(精神病院)。因为他拒绝使用任何治疗精神病的药物,经常被殴打、捆绑,每次捆绑23个小时。由于长期被殴打、捆绑、虐待,他身体越来越差,出现了肌肉痿缩症状,手臂、大腿最为明显。身体无名状的难受,视力模糊不清,头脑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与人交流困难等症状。医院担心他死在医院,123才让泽国镇政府把他接出来,这期间他一直被限制与外界通信联系。

李家富表示,会要求公安机关立案调查他被精神病一事,请李姓所长归还他手机内存卡,请精神病院的林医生归还他的超市购物卡。

据悉,李家富原是一名伤残退伍军人,退伍后开门市以卖香烟为生,因受到地痞流氓骚扰导致生意萧条难以维持生计,李家富被迫从1995年开始一直持续控告骚扰他的人。2000年时,被告答应给予李家富78万元赔偿,但协调此事的泽国镇政府却把被告代为转交李家富的78万元扣下,李家富为此上访被多次强制关进精神病院 “治疗”。

相关报道:官员称李家富神经没问题,但拒不释放

http://msguancha.com/a/lanmu51/disanshiqiqi/2015/0810/129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