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河南访民李建明爆料两名女访民被警察焚尸后失踪

[访民之声2017/1/14消息] 河南伊川两名女访民被警方焚尸的爆料人,河南伊川县半坡乡访民李建明已失踪数日,网上有未经证实的消息指,李建明曾遭数百人追杀。

李建明的访友今天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1月10号那天我和李建明说好第二天去伊川县白元乡上访,我是下午去的,去之前我就联系不上李建明,估计是被拘留了。到白元乡派出所那我被拉上警车,因为他们把那两个女访民焚尸灭迹,警方戒严不让人去,关了我半个多小时后说让我滚,再去就整死我。到现在还在戒严,两边路口都堵着,把群众隔在100多米外。”

数十在京访民得知两名女访民被焚尸后,于今日上午聚集在北京市丰台区吕村张打横幅,抗议河南伊川白元乡派出所打死王社桃、李小翠毁尸灭迹罪行。加之李建明失踪,访民投诉无门,只得以打横幅的方式质问,地方政府连续杀害公民谁是罪人?中国地方政府黑社会化管理谁是罪人?

相关报道:河南伊川两名女访民被警方焚尸 其家属被控制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1/blog-post_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