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星期一

流落京城的访二代举牌“为上学而乞讨”

[访民之声2016/10/3消息] 今天,流落京城的访民和几个因家庭困难不能上学的“访二代”在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门前举牌“为上学而乞讨”“为上学向习总乞讨!”

这几个“访二代”都来自河南洛阳,随在京上访的父母居住于北京。因为家里没有经济来源上不起学,多次求助政府不予救济,不得不举牌乞讨,希望习总和李克强总理能救济灾民,给他们接受教育的机会。

几个在久敬庄参与声援的访民说:“我们国家不是没钱,习近平每次支援国外都拿出去几百个亿,可是对国内的扶贫政策却总得不到落实,希望他能对国内的民众也大方一些。几百个亿完全可以解决所有流浪在京的访民问题,只要解决了访民问题,也就没必要每年花费天价的维稳费压制访民,制造事端,让“敌对势力”钻空子了。”

据悉,这几个访二代随父母在京已多年,他们的母亲是胡大料,父亲李三虎,因为没有按照政策计划生育,被政府剥夺了口粮田,孩子们也没有户口,胡大料夫妻为此举家进京上访,多次被拘留。

参加声援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