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星期三

老兵杨岁全、罗成明被押久敬庄 高弘毅失联


[访民之声2016/10/26消息] 今天陕西宝鸡越战残疾军人杨岁全,四川内江越战老兵罗成明,在军事博物馆地铁口遭警方拦截,随后送到久敬庄关押。

  杨岁全说:“我们准备到世纪坛公园,刚走到军事博物馆地铁站时遭到警察拦截检查并扣押身份证, 之后把我们带到羊坊店派出所,羊坊店派出所又把我们和10几个访民一起送到久敬庄,但一直不肯还身份证,多次索要都没有归还。”

今天下午,山东青岛退伍老兵高弘毅,通过电话向本网志愿者介绍杨岁全情况时,突然说:“我被绑架了! 随后高弘毅失联,本网志愿者多次再拨打其电话均处于关机状态。

据悉,杨岁全是 1985年应征入伍,同年赴云南老山前线作战。在一次战斗中,杨岁全头部及身体多处受伤, 1990年由部队转业安置到陕西开关厂工作。2000年杨岁全和妻子同时下岗失业。

由于在部队战斗中受伤留下的后遗症,杨岁全旧病复发。因在职期间,企业未按国家规定给其办理社会医疗保险,杨岁全又无力支付医疗费用,导致延误病情,完全丧失劳动能力。杨岁全为此多次向各级政府反映并要求解决其所处的困难,却一再遭到拘留、殴打等手段的迫害。

陕西越战残疾军人杨岁全街头乞讨被关派出所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706/14597.html
杨岁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