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星期三

在京访民张打“指示批示当屁事损中央权威该问责”条幅抗议当局包庇腐败

 [访民之声2016/10/5消息] 今天在京访民打出 “指示批示当屁事,损中央权威早该问责”“腐而不败向举报被害的爱国者致敬”的条幅,对最高当局包庇腐败势力的行为表示不满。

 参加此次活动的江苏访民吴继新说:“现在的执政党不是保护人民,而是为了他们自己的利益给腐败犯罪分子保驾护航。说周永康腐败给抓了,给判了,倒台了,那么多老虎也给抓了,说是要铲除腐败,依法治国。也出台了许多新的规章制度,指示批文,说要保障人民的权利和利益,可是没有哪个落实到位,到是把反映问题的人随意给安个罪名就给关进去判了,比周永康时代还判的严重,判的还多,许多人的刑期是几年。如果中央是真心反腐,要保护人民利益,就该及时追责拿中央指示精神不当回事的官员。就像打周永康这帮老虎一样,只要敢于下手,就没有铲除不了的腐败,不要说了不做,把自己的话当屁!


其他访民也是群情激奋,因为他们身边的人一个个都因上访要求解决自己的诉求被冠以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扰乱公共秩序等理由给关进去了,他们每天都面临着被随意构陷定罪的危险,为了自己,他们只能站出来揭露,抵制,不愿等到被关起来后,再也没开口的机会。
          参与张打条幅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