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北京访民裴富贵、陕西赵德全殴打截访人员被警方抓走

[访民之声2016/10/30消息] 北京市丰台区访民裴富贵、陕西省渭南市访民赵德全,1028日被丰台警方抓走,警方告知,是今年222日上午殴打湖北省劫访人员的事情还没有结束。 

裴富贵的微博记载:裴富贵和赵德全殴打截访人员的事情发生在2016222日上午,一辆白色面包车于早上9点前来到吕村车站,车上下来几个截访人员,其中一人戴着口罩来到吕村,拍照访民租住房。访民发现后制止其拍照并将其摔倒在地,裴富贵赶来让其出示身份证件,其起身逃走。

 随后,裴富贵带了半块砖骑电动车赶到吕村村口,发现这里还有两个戴口罩的截访人,这时赵德全拿着木棍也赶了过来,赵德全怀着对截访人员的愤恨,手持木棍向其中一人的腰部、头部打了一棍,当时出了血,裴富贵向其背部拍了一下,那人晃了晃被两个截访人搀走。”222当晚7,北京丰台分局朱家坟派出所民警将裴富贵和赵德全传唤带走,第二天,朱家坟派出所民警将二人同车送到丰台看守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拘留到第38天的晚上裴富贵、赵德全获取保侯审释放。

2016622,赵德全再次殴打截访人员,被朱家坟派出所抓走,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729晚获取保候审释放。但警方没有他释放证和取保候审决定书。

据悉,裴富贵是因为对征地补偿不满而上访。
裴富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