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星期一

山东淄博访民岳爱玲被刑拘 警方构陷其殴打劫访人员

[访民之声2016/10/17消息] 山东省淄博市访民岳爱玲, 1012被淄博市公安局博山分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羁押于淄博市看守所。经过多次索要,今天家属才拿到拘留通知书。

岳爱玲的丈夫孔现银说:“他到博山区公安分局山头派出所索要通知书并询问刑拘岳爱玲的原因,警方说是因岳爱玲国庆期间到天安门“非访”和殴打劫访人员所致。这是故意陷害,岳爱玲打不过劫访人员,是劫访人员抓住她不让走,岳爱玲报警处理的。”

随后,本网志愿者联系到了此事的见证者之一,辽宁访民盛兰福。盛兰福称:“930号驻京办给岳爱玲打电话叫她过去谈话,岳爱玲怕有危险让我和另一个辽宁访民陪她去的。他们驻京办在国信宾馆,去了之后几个劫访人员抓住她不让走,也不让我们走。岳爱玲挣脱不了,后来我们双方都报了警,警察来让我们走的,这个我可以作证。”

相关报道:山东淄博市访民岳爱玲在京非访被拘留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6/10/blog-post_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