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9日星期日

黑龙江访民杨浩进京为夫伸冤被劫访人员绑架失联

  [访民之声2016/10/9消息] 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访民杨浩,因为法院枉法裁判进京上访,昨天被劫访人员绑架后发出求救信息,随后失联。

杨浩昨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出消息称:我被绑架,在黑R07A18车上,在去往哈尔滨的高速公路上,请群里的人快帮我报警。随后,本网志愿者拨打杨浩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今天再次拨打其电话仍然无人接听。
 
 杨浩,是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859农场人,她因不服黑龙江省农垦法院对她丈夫范守山一案的枉法裁判,自2007年开始多次进京上访维权,但问题始终没有得到解决。却因进京上访惹怒了当地政府,被黑龙江农垦859农场公安分局(以下简称农垦分局)以在中南海、天安门地带“非访”为由把她拘留3次,还曾被多次软禁。

杨浩不服被拘留的处罚,多次要求农垦分局出示她的违法证据,警方都不予理会。随后,杨浩向农垦分局申请了信息公开,要求公开北京警方移交办理的《移交涵》,以证明管辖权限及程序合法。

她还指出,既然处罚她的原因是扰乱了中南海和天安门的单位秩序,就应该有这些单位的报案记录,和现场目击证人出具的证言,以及事发当日中南海和天安门的监控录像,如果不敢把这些事实证据公之于众,只能说明警方在造假,是对她上访行为的打压迫害。

杨浩电话:13763633895
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