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星期六

北京访民葛志慧水果摊位被抢 怒斥共产党赶尽杀绝


[访民之声2016/10/29消息] 北京丰台区访民葛志慧, 昨日遭遇城管和公安联手选择性“执法”,把她在丰台区梅市口路的水果摊拆除,所有水果被收缴。

葛志慧说;“她多年维权无果,为了生存,8月份经过丰台区卢沟桥街道办事处允许,在家附近的梅市口路摆摊卖水果。会议期间警察和保安在她的水果摊前上岗,监督她的一言一行。昨天会议结束,城管和公安联手选择性“执法”,那里有好多水果摊位他们不管,只把她一家的水果摊强行拆除,水果没收。销售员拍照,手机被抢,遭到围观群众指责,他们恼羞成怒把围观群众赶走,这是官方进一步迫害访民的行为。不但如此,她多次索要他们的执法证件,对方都拒绝出示,也没有给物品扣押清单,她认为这种做法就是明目张胆的抢劫。”

葛志慧是因为强拆以及人身损害事由而上访。
2010716,北京丰台区政府勾结北京大成开发有限公司将葛志慧的住房暴力强拆,并将其打伤致残。在过去的六年中,多次上访,时至如今事情不但没得到解决,每到“敏感时期,丰台区政府便会拘留或软禁葛志慧。葛志慧受到刑事拘留5次,治安拘留5次,曾被关押在丰台区郑常庄天安街兆丰时尚宾馆18个月。丰台警方长期将葛志慧软禁在家,限制其自由。

丰台区城管执法检查局长电话,姜东升13311359286,外线63805391、内线63828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