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星期六

新疆哈密市访民宁惠荣被非法拘禁月余目前仍无自由

[访民之声2016/10/8消息] 新疆哈密市访民宁惠荣,今年92日在北京永定门长途汽车站被地方劫访人员绑架,关押在驻京办,随后被带回哈密市公安局大营房派出所。派出所于95将其关进哈密市医院,由10几个民兵24小时看守,至今没有自由。

宁惠荣的妻子告诉本网志愿者,派出所找不到他的罪证也不肯放人,5号就以看病的名义把他关到医院了,白天公安局的两个人看着他,晚上三个人看着,寸步不离身。手机和平板电脑也被他们拿去不肯归还。现在又添了10几个民兵,还说让我们夫妻俩手拉手进监狱。宁惠荣有高血压,可他们不给他看病,国庆期间也不给他吃早饭,宁惠荣饿的无法忍受,打电话投诉后才给提供早饭。

宁惠荣是因为儿子田鲁平和联通公司的业务纠纷,被警方借机敲诈勒索,对他家进行非法搜查。 宁惠荣告诉警方,这是民事案件,警察无权干涉。而当地警察却威胁称“你不给钱,我让你后悔一辈子!”宁惠荣据此向公安局纪检部门进行了投诉。之后,警方在办理他儿子的盗窃案件时狭私报复,编造罪证,遭到法院重判。宁惠荣为此上访遭到拘留、判刑等处罚。


 相关报道:新疆哈密市访民宁惠荣被警方控制在医院http://msguancha.com/a/lanmu50/2016/0914/14931.html
     宁惠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