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2日星期六

上海虹口区访民范益阳下落不明

[访民之声2016/10/22消息] 上海虹口区访民范益阳,G20期间被地方政府非法指定监视居住,当允许回家后,不久再次被强迫失踪,其家属多方寻找,至今下落不明。

范益阳的访友告诉本网志愿者:“范益阳G20期间被信访局和他的工作服务处(上海仪电集团)的人带去雁荡山旅游6天,6天后又被拘禁在崇明度假村,916获释回家,但回家几日后他突然失踪。现受他家属委托寻人,望知情的访民互通消息,看清信访现状!”

范益阳是因为举报上海仪电集团(以下称 集团)领导的孩子盗窃,遭到报复,被集团人员强制带去作了精神病鉴定,鉴定结果为患有精神分裂症。随后集团非法剥夺了他工作的权利,让他长期病休。范益阳为了主张自己权利,挽回名义损失,起诉到法院。其后法院主持调解,并达成调解协议,范益阳撤诉,集团承诺给予赔偿。调解协议生效后,集团并没有依据调解协议履行义务,范益阳不得不通过上访途径来试图解决问题。但上访带来的后果是,无数次地被失踪,被旅游,被非法拘禁。本人受到了长期的虐待,但问题的解决仍旧没有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