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

陕西民师陈彦华被警方传唤 数十访友县政府前静坐请愿

[访民之声2016/10/20消息] 前天,本网报道的陕西城固县民师陈彦华(省领导视察民情 陕西城固县上访民师陈彦华被警方抓走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jp/2016/10/blog-post_43.html)被城固县博望派出所传唤的消息。

昨天一早,数十名民师得知此事后,自发到县政府门前静坐请愿,要求释放陈彦华,直到其获释

陕西访民告诉本网志愿者:“陈彦华被传唤时间长达23小时,期间家属和民师朋友给陈彦华送衣服遭派出所拒收,因天冷陈彦华被冻感冒发烧!昨天一早,数十名民师到县政府门前静坐,要求释放陈彦华,昨晚8点镇政府把她接回家,但不许她私自出门,安排多人在家门前蹲守。今天去医院看病,是经过艰难地交涉才得到允许,并且他们要近距离跟着,现在陈彦华在城固县二院内一科急诊进行输液输氧抢救治疗。

之前,陈彦华因要求县领导接访,被政府人员抬起来摔打,造成颈、腰椎等多处损伤至今未愈。经过这次23个小时的折磨,伤情加重,不能正常行走,手机还被警方扣下。不过,陈彦华非常感谢城固县民师朋友们和网友及《访民之声》对她的帮助,在强大的舆论攻势下她才获释放。”
陈彦华
县政府门前静坐请愿的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