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星期六

浙江残疾访民金丽丽再次被警方殴打送久敬庄关押

[访民之声2016/10/15消息] 浙江省乐清市残疾访民金丽丽,坚持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前诉冤已经1年多的时间,昨晚被正义路派出所人员殴打,强行推走,今天送久敬庄关押。

金丽丽发来的照片显示,她身上多处青紫,轮椅也被砸坏。

但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被打后强制送到久敬庄,她说:“昨晚,正义路派出所的人把我从北京市公安局门前推到正义路公园里打我,这1年多的时间里他们殴打我多次,打过之后送到久敬庄关押。久敬庄的保安受到送我去的警察指使,死命打我,眼睛差点被他们打得失明,他们还把我的东西扔掉。”

据悉,金丽丽是被人寻衅殴打致一级伤残,现场报警后警方不予出警处置,致使凶手逍遥法外。金丽丽为此进京上访,2014年两会期间,北京丰台警方和地方政府勾结,撬开她在北京租住房的窗户把她绑架回原籍,期间把她拖拽至骨头错位,使本就行动不便的她不得不靠轮椅代步。为了讨个公道,回京后她日夜坚守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前举状控诉,寒暑风雨无阻,为此遭到多次殴打、关押。

相关报道:浙江残疾访民金丽丽在北京市公安局门前被打伤

浙江乐清市残疾访民金丽丽被困久敬庄遭保安毒打

http://msguancha.com/a/lanmu1/2016/0416/142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