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

上海访民胡建国叙述G20期间诉冤遭刑拘 多人被押

和胡建国一起关押的访民 左一胡建国

       胡建国的释放证

 [访民之声2016/10/2消息]   胡建国是上海黄浦区访民,杭州G20峰会期间,在杭州抛洒冤情传单后被抓捕,黄浦区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刑事拘留,9月26日获取保释放。

胡建国说:“我是9月3日成功连续突破三道安检,打进了中共号称一级安保,苍蝇也飞不进的杭州城,到里边我发现整个杭州城95%以上店铺关门,到处都是6人一组的安保人员连续不断的巡逻,晚上拿着手电到处搜巡。 旅馆配备了人脸证件对比系统,无奈我只能露宿建筑工地与蚊虫博斗一夜。

我本身长期患病,加上长途奔袭疲劳过度造成便血脱肛,但是依然坚持前行,杭州警方得知我进入杭州后立即组织警力在半山路公交站对我进行电话欺骗诱捕,我已经是久经沙场的老战士了,知道这是个把戏没有让他们得逞。

9月4日下午,黄浦区访民闵进在杭州肖山机场准备拦截参会人员时被上海警方捕获带回上海渡假村关押,我于4日下午4点钟成功进入西湖乌山广场和同是黄浦区的访民朱月芳共同抛撒四百份传单。朱月芳立即被杭州公安控制,我成功脱险立即赶往潘基文、奥巴玛必经封锁路段,准备拦截他们递交中国访民人权状况表。上海警方在得知我进入杭州城区后吓得屁滾尿流,立即抽调60名公安便衣警察奔赴杭州,每人手机內一张我的身份证照片,6人一组在西湖周边路段展开地毯势搜索。

我被抓住后,立即被押送回到上海五里桥派出所,随后被刑事拘留。我在看守所坚持维权,拒穿囚服,狱中高呼打倒土匪,流氓,强盗政府! 打倒法西斯独裁专制共产党! 第二天五里桥派出所,所长陆钰亲自前往看守所看我,后承诺上级近期会和我谈解决我的合理诉求,化解矛盾!9月23日我被取保释放。

此次成功进入杭州的还有石萍大姐,五号当天她身穿状衣,控诉当局政府违法行为! 闵进在杭州肖山机场外被抓后,关押于渡假村数天,后因绝食抗义被放回家中监视居住。G20峰会前,端木家寿也成功进入杭州市抛撒冤情传单,肓人陈永成(电话13817302789)被看押多日成功脱逃,途中又被捕获关押渡假村黑监狱,曹秀珍(电话13120773045)在火车上被抓后刑事拘留30天,朱月芳(电话18917554582)事后被送上海黄浦看守所刑拘,但因患病不不予收押后,关押渡假村。

今年两会期间,因为我们行使公民权利,拦停两会人大代表车队,并且抛撒一千份传单,我们4人被刑拘,之后我和杨立红、陆立明被当地警方取保出狱,但是闫秋,被批捕关押至今,现在他们又对重病的陆立明进行关押。由此看来,今年4月21日习近平就信访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做出的批示并末兑现 !  (习和李的指示与批示http://politics.people.com.cn/n1/2016/0421/c1024-28295004.html)
所以我才不畏千里之遥从北京出发带病奔袭杭州G20峰会,准备拦截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美国总统奥巴玛等各国领导人,控告中共兽行! 展示中共强盗,土匪,流氓政府迫害维权访民的犯罪事实证据! 递交中国访民真实人权壮况书! 掲露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 的谎言(http://www.chinaelections.com/article/141/242462.html) 希望联合国秘书长,美国总统奥巴玛及各国领导人及人权机构,正义人士,新闻媒体共同监督讨伐中共流氓,强盗,无赖,土匪政府!督促习近平当局政府改邪归正! 老实做人! 老实执政! 兑现依法治国,兑现国家政策承诺! 兑现联合国人权公约! 共同推进法制中国,社会公平正义,民主,人权进程!”

同时胡建国对关心、关注的上海访友顾国平,石萍,阵永成,瑞木家寿,陈玉兰,吉林访友夏元丰,王春林,山东汤天丽,赵健,深表感谢!

上海敢于行使公民权力访民胡建国

2016年9月29日

电话:13012817436,02153021903,
徽信:w13012817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