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

河南省孟津县政府为了制止许桂芳上访无所不用其极

[访民之声2016/10/30消息] 河南省孟津县访民许桂芳今天告诉本网志愿者;“1027上午,她到府右街邮局寄信时,河南省驻京办工作人员将其拦截,并绑架至孟津县小浪底石化宾馆关押,由多人看管,目前仍无自由。”

许桂芳,女,今年72岁,河南省孟津县白鹤镇曙光村14组村民。1982年她丈夫梁通因计划生育政策,被迫做男扎手术时死亡,只留下她们孤儿寡母相依为命。

2001年,许桂芳母子再次遭遇横祸,14组组长乔贯通勾结镇政府土地管理所的办公人员苏通,扣押许桂芳的房产证,篡改宅基证,并由乔贯通出面召集15人砸锁撬门,砸毁房顶,强行入室毁坏室内物品,霸占其房屋至今。许桂芳的儿子被打伤致残,经鉴定为二级精神残疾。但乔贯通等人并没有受到法律制裁。

许桂芳为此上访后,镇政府雇佣不明身份人员无数次殴打她们母子,为了控制许桂芳上访,将其殴打致骨折,扒光衣服锁在屋里,抢走其随身物品。许桂芳计算,她在上访期间受到过两次劳教,15次拘留,17次关黑监狱的迫害,她们母子赖以栖身的秫秸秆窝棚也遭人为蓄意焚毁,已经无家可归。
之前许桂芳被打伤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