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7日星期五

“国庆”结束 重庆访民李朝惠、李忠英等人仍被限制自由

[访民之声2016/10/7消息] 重庆市大渡口区八桥鎮互助村访民李朝惠,9月底即被限制人身自由,今天她告诉本网志愿者,她家门前的“岗哨”还没撤,每天24小时看着她,不准她出门,都是镇政府安排的。 

但这并不是第一次限制她人身自由,今年“六.四”期间,她就被列为C级重点监控人员,八桥鎮春晖路派出所安排人员24小时对她进行盯守,防止此期间进京上访。并列有值班表,明确时间和责任,可谓布置周密。今年国庆期间,在被数十人盯守的情况下,八桥镇党委书记刘义贵仍不放心,亲自登门力劝李朝惠不要上访,配合政府工作。

  而他们试图阻止李朝惠上访反映的是发生在20041220的违法征地问题。当时,重庆市大渡口区鑫瑞土地整治有限公司受其上级主管部门重庆市大渡口区征地办的委托,租用了大渡口八桥村、新华村,互助村、八一村耕地。其后,在无建设规划许可证、建设施工许可证的情况下擅自改变土地用途,建设永久性住宅,“鑫瑞乐居”小区。

200766,大渡口区征地办为了掩盖违法用地行为,以重庆市建桥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的名义,与八桥镇互助村一社村民签订了《房屋拆迁安置协议书》。但其承诺的农转非安置并没有兑现,李朝惠等村民的户口信息档案至今显示还是“农业劳动者”。李朝惠家应分得的安置房至今也没有分到。

随后,本网志愿者联系到被限制自由的互助村村民李忠英,她说,她那的岗哨也没撤,其他被看着的村民也还被看着。

相关报道:重庆李朝惠、李忠英等三访民被长期限制自由

http://msguancha.com/a/lanmu50/2016/0928/14989.html
看管李朝惠的人
                     今年“六四”看管李朝惠人员值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