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1日星期三

重庆16名访民新华门喊冤被押马家楼 拍照被保安强行删除

[访民之声2016/12/21消息] 今天早上6点多,唐贵梅等16名重庆访民到中南海新华门喊冤,北京警方悉数擒获送到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关押,目前仍无自由。

唐贵梅告诉本网志愿者:“我是因为家被强拆,拆迁人员把我打伤上访,我们这16个人各有各的诉求,都是因为长期上访问题解决不了到中南海找习近平伸冤的。警察把我们带到府右街派出所,随后送到马家楼,现在又来了几个重庆访民 ,我拍照被马家楼的保安把我手机拿去强制删除,还把我身份证拿走,要交给地方截访人员。你要关注我们。”

重庆访民发来的视频显示,16位重庆访民到中南海时天还不亮,道路两边的路灯还亮着,重庆访民高喊着我们要见习主席,还我房子等口号冲向新华门,执勤武警迎面阻拦并驱赶她们,让她们往后走。

重庆访民表示,重庆市政府在处理信访工作中欺上瞒下,谎称 23万件信访案件,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为了压制访民,政府勾结法院枉法裁判,给访民强加罪名,殴打关押。把访民当摇钱树以套取中央政府的维稳金。重庆访民被逼无奈到中南海找习近平和李克强,要求他们兑现今年421日在媒体上公开讲话精神,把访民合理合法的诉求解决好。
       
今天到中南海新华门喊冤的重庆访民有:廖建军、曾利平、李朝惠、袁昌书丶刘代刚、唐云淑、李忠秀、付淑清、钟容元、唐贵梅、李发文、李治容、罗善芳、陈后芬、查朝群等16人。
重庆访民在府右街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