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星期一

重庆北培区曾利平等5访民新华门喊冤被拘留 家属前去看望

 [访民之声2016/12/26消息] 今天,刘高胜等家属到重庆市北培区拘留所,看望因在新华门喊冤被拘留的曾利平、刘代刚、廖建军、唐贵梅、刘忠秀。

刘高胜说:“1221到新华门喊冤的16名访民中共拘留了9人,北培区拘留了5人,都是拘留15天。其他区拘留了4人,拘留期限是10天,罪名都是寻衅滋事,其他人昨天获释。”

据悉,由于司法腐败,反映的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2016122116名重庆访民天还不亮就赶到中南海的新华门喊冤,被执勤武警及警察悉数抓获送到马家楼接济服务中心,随后遭到遣返关押。

相关报道:重庆16名访民新华门喊冤被押马家楼 拍照被保安强行删除

重庆访民新华门喊冤被遣返 15人遭警方限制自由

重庆访民中南海喊冤3人确定被拘留 12人疑已被拘留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6/12/3-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