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星期一

在京访民打横幅谴责湖北当局剥夺话语权要求释放刘飞跃

[访民之声2016/12/5消息] 在京访民吴继新等人今天再次打出横幅,要求湖北当局释放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并指湖北党政官员正在剥削人民的上访权和话语权。

这并非是访民对官方无端指责,在当局极力压制民间言论,采取封号、删帖,对发帖者以威胁,甚至是动用暴力机器对发帖者采取法律强制措施等手段控制民间声音不被传出。刘飞跃作为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自2006年创办网站至今,一直坚持重点报道官方媒体不予报道的访民维权事件。抓捕刘飞跃造成访民维权空间缩小,把访民逼近有冤无处诉的绝望境地。

在京访民吴继新对此发表言论称;“谁堵塞我们的言路我们就要跟他斗争到底”并打出横幅向党政官员索还自己的血汗钱。


吴继新原是江苏徐州广龙公司职工,下岗后,他投资百万承包了已停产的邳州镇办企业燕子埠水泥厂。就在水泥厂生意最红火的时候,邳州镇政府背信弃义联合各部门把吴继新赶出了水泥厂,造成吴继新数百万的经济损失。吴继新起诉到法院后,遭法院枉法判决,致使吴继新走上了上访这条不归路。上访期间其被多次刑事拘留、行政拘留和劳教。
参加张打横幅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