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星期一

两千转业老兵中央军委维权被抓走关押至久敬庄

[访民之声2016/12/12消息] 今天数千转业老兵到中央军委信访室上访,警方得知消息后,沿途布控,对上访老兵实施堵截抓捕,禁止进入中央军委,2000余老兵被抓到久敬庄关押。

今天被抓到的老兵叙述,警察早就准备好了,中央军委附近都是警察,我们去一个抓一个,根本到不了中央军委信访室。被抓到久敬庄的老兵有2000多人,都关在一个大厅里,没人接不让走。四川老兵罗成明及黄定彬父子,还有陕西杨岁全等人也被抓到了久敬庄。

随后,有老兵在社交媒体老兵维权群发出通知,转业老兵维权反腐第一梯队已进京展开维权反腐活动。从目前形势来看,进京维权人数比不上今年1011日,北京方面对此很不满意。为实现维权反腐的目的,推动落实国家法律法规赋予我们的公职待遇,第二梯队以及全国各地转业军人立即启动进京,于明天8:30分抵达八一大楼增援。

   
特此通令

                    全国军转维权反腐败联谊会
                                                                      20.12.12

据悉,今年的101112个省市,数千退伍转业老兵到中央军委信访室外静坐抗议,要求当局落实相关福利待遇政策。北京警方对此实施高度戒备,现场多处道路被封。当天下午,大部分老兵被送往久敬庄后遣返原籍,其余老兵则转战中央军委八一大楼继续抗议,后又有各地老兵赶到,据传人数一度猛增至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