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星期五

人权日临近:访民举牌要求保障人权释放刘飞跃及宁惠荣

[访民之声2016/12/9消息] 明天就是世界人权日了,沉陷在人权重灾区的在京访民到中央电视台新址打横幅,要求捍卫宪法、保障人权,无罪释放刘飞跃。

吴继新认为,民生观察网站是为民伸冤、为民服务的一个平台,抓捕刘飞跃就是践踏宪法,践踏人权,希望随州党政官员迷途知返,早日释放刘飞跃。

访民还要求霸免新疆党政一把手,无罪释放访民宁惠荣!
宁惠荣是G2O峄会召开时被新疆截访人员从北京押回去,至今没有自由,有民兵24小时看管在有铁门、铁窗的屋里。

此外,重庆访民也举牌呼吁不做愚民,争取人权,要求依法治国,返还百姓财产。并对政府剥削民财而制造的人权灾难极为愤怒。
他们说:“重庆政府用渣子洞、白公馆的法西斯手段对付访民,把访民当成摇钱树,套取中央维稳金谋取暴利。当地政府一手制造了肖成林冤案,导致肖成林上访至今21年,期间被关黑监狱、毒打。重庆访民都有多次被关黑监狱毒打的遭遇,甚至还被拘留。事实证明政府就是打着中共旗号的日本法西斯鬼子。”
今天参加举牌人员有:
河北杨宗生、张翠磊、上海吴玉芬、王永凤、河南张素珍、王金兰、陈秀连、池秀霞、安徽李本才、湖北吴鑫发、辽宁杨秀梅、江西彭中林、江苏吴继新
罗庆利、刘啟华、刘天利、谭敏、黄伦、郭兴梅、李学志、黎家蓉、陈桂芳、李朝惠、曾荣惠、张崇芬、张定芬、辛国华、吴平惠、傅淑清、邹茂淑、张惠、左海空、周克兰、杨红莉、杨干志、肖成林、邓良碧、陆远芳、吴绍坪、钟容元、唐贵梅、陈忠惠、曾利平、李忠秀、袁昌书、赖本富、赵安秀、徐廷芬、文谋成、蒋祖成、周育林、龙甩中、陈碧、杨炳合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