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

在京访民打横幅要求释放宁惠荣及被失踪的河南陈文惠

[访民之声2016/12/7消息] 今天,吴继新等在京访民再次张打横幅,要求新疆当局释放宁惠荣,并寻找被截访失联的河南访民陈文惠。

参加张打横幅的江苏访民吴继新发来消息称,宁惠荣是在G20峰会期间在北京被新疆政府截访人员强制押回去,至今关押在医院里,还专门制造的铁门、铁窗用铁连子把宁惠荣锁在屋里,没有自由,不让洗澡、不让刷牙、不让刮胡子,至今受这样的虐待三个多月了。现在已进入寒冬也不给他棉衣御寒,我们抗议新疆党政官员残酷虐待宁惠荣的违法行为。

此外,河南省信阳市光山县访民陈文惠125在公安部信访部门上访被抓捕失联。当时地方截访人员发现她后对她进行殴打,打完后又被抓走下落不明,电话一直关机。今晚6点多,陈文惠好友收到了一条用陈文惠手机发来的消息,让把陈文惠在北京的住址发过去,对方不肯说自己是谁。吴继新说:“这肯定是政府的人用陈文惠手机发的,她不可能不知道自己住哪,希望河南政府早日把她还她自由。”


参加张打横幅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