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星期四

重庆北培区访民肖成林国际人权日进京上访被拘留

[访民之声2016/12/15消息] 重庆北培区访民肖成林,因国际人权日进京上访,于1213被重庆市北培区公安分局以违反监管规定为由决定行政拘留其10天,当晚送至北培区看守所羁押。

重庆访民刘高胜告诉本网志愿者,肖成林因为922在中南海的新华门喊冤,被重庆北碚区公安局先行政拘留15日,后转刑事拘留,拘留30日后获取保候审。1210号是人权日,肖成林等13名重庆访民到北京上访,当日被北京警方悉数拦截,肖成林被北碚区蔡家岗镇派出所押回以违反监管规定的理由拘留其10 。今天肖成林的儿子到邮局拿到了拘留人员家属通知书。

肖成林是重庆市北碚区蔡家岗镇三溪村光明社农民。1995年,蔡家岗镇政府逼迫其缴纳本不该承担的公粮和农税费,并联合公安,区法院数十人持枪对他进行了抄家、搜身,六万元现金被抄走。还将其作为抗交农业税的典型在北培区电视台曝光。肖成林认为此举严重侮辱他及家人的人格尊严。随坚持上访,要求查明真相,恢复名誉。

就在肖成林上访期间,于199696曰,其 6岁的儿子被镇政府司机刘刚故意开车撞残,当时,大腿骨骨折,颅内出血。镇政府为了掩盖其罪恶目的,压制其上访,随意捏造罪名,将其非法拘留多次。

2006年,肖成林因上访被以扰乱社会秩序劳教1年半。其自小在担惊受怕中长大的儿子承受不了这种打击跳楼自杀,身上多处摔伤,骨折。但镇政府拒绝肖成林家属要求其回家看望儿子的要求,肖成林劳教期间也被迫害至身患多钟疾病,留下了长期腰痛、胃痛、头痛等严重的后遗症。解教之后继续上访,又遭遇多次毒打、捆绑、关黑监狱、行政拘留等迫害。
拘留人员家属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