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

宪法日:多位访民天安门抛洒冤情传单控诉中共法西斯罪行

[访民之声2016/12/4消息] 今天是宪法日,也是法制宣传日,上海访民胡建国、盲人维权访民陈永成、吉林访民夏元丰到天安门广场抛洒传单,向世界控诉中共建国以来所犯的法西斯罪行。

据胡建国叙述,今天下午358分,他们一行3人到天安门东站牌附近,抛撒800份冤情传单!用自身真实案例勇敢的抗争,向世界控诉中共建国以来所犯的法西斯罪行!用实际行动给中共当局上一堂深刻的普法知识教育课!同时呼吁全球正义人士,媒体共同关注、监督中共习近平当局立即停止迫害,释放为千万访民反映冤情,揭露中共当局犯罪事实的新闻媒体工作者,民生观察网站负责人刘飞跃先生及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先生。还有和胡建国一起八次把冤情传单成功投入中南海,成功拦截人大代表车队的访民陆立明和闫秋!

据悉,陈永成因抛洒冤情传单被当场擒获,关押在北京市接济管理服务中心。陆立明也是因抛洒冤情传单今年61日被上海市公安局杨浦分局以涉嫌扰乱国家机关工作秩序为由刑事拘留,羁押于上海市杨浦区看守所。

闫秋是黑龙江大庆访民,今年314日其拦截人大代表车队递交反腐议案,要求参会议政,被北京市西城分局关押至今。

胡建国电话:13012817436


盲人访民陈永成被警察当场擒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