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星期四

山东淄博市访民岳爱玲在医院看病被强制传唤六小时

[访民之声2016/12/1消息]山东省淄博市访民岳爱玲,因被取保候审后没有到辖区派出所报到,今天上午10时许,在医院被警方强制传唤带走,直至下午近4时方才获释。

岳爱玲告诉本网志愿者:“今天上午我在淄博市博山区汕头医院打吊针时,10几个警察闯到医院要强制把我带走,当时医院人很多,给我在一块打吊针的人都吓坏了。医院大夫见状对警察进行阻拦,说我们都是病人,等把吊针打完在把人带走,别把其他病人吓着。几个病人陆续出去后警察进来把我强制带到汕头派出所,说是我在取保候审期间随时可以传唤讯问。”

据悉, 1012博山区公安局将岳爱玲抓走,理由是岳爱玲在京上访期间扰乱公共秩序,殴打截访人员。随后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刑事拘留, 1118因检察院做出不予批捕决定,岳爱玲获取保候审释放。

相关报道:山东淄博访民岳爱玲被刑拘 警方构陷其殴打劫访人员


取保候审决定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