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被指违反监管规定 重庆北培访民何朝正遭拘留

[访民之声2017/2/15消息] 日前,重庆市北培区访民何朝正家属接到北培区水土派出所电话通知,何朝正因违反取保候审规定被行政拘留10天。

何朝正家属索要书面通知,警方告知依据寄出。何朝正的弟弟称:“何朝正是2月13日到重庆购物返回时在北培区清水站被北培区歇马派出所抓走,而后北培区水土派出所把何朝正提走拘留,称其违反了取保候审规定。我和父亲几次索要通知书警方都说寄给我们了,收不到跟他们没关系你去告吧。好在今天收到了通知书。”

何朝正是因2016年9月22日到中南海喊冤,于9月30日被北培区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同年的10月30日因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而获释放。何朝正目前被羁押在北培区拘留所。
 
相关报道:重庆市访民何朝正中南海喊冤被刑拘后遭两次抄家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6/10/blog-post_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