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黑龙江银行断友维权遭拒 疫苗受害者集体诉冤无果

[访民之声2017/2/22消息] 昨天露宿在黑龙江银监局门外的四大银行断友被数十警察驱散,今天百余断友仍坚持在银监局维权,但银监局拒绝他们入内反映诉求。

在场断友说,昨天晚上又被清场了,40多个警察把我们赶走,不让呆在银监局,没办法断友们只好回到入住的宾馆。今天上午断友们到社保局,下午到银监局,都没人接待,天寒地冻的银监局也不让进门,只能在室外,断友们等到银监局下班只好各自回到住处。
 
此外,今天数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疫苗受害者家长,为了查验疫苗公正性,到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申请公开尹红章案行贿人及企业名单,检察院不予公开并让他们去找纪委反映相关问题。

据悉,这些疫苗受害者家长数日前就以来京,每天到各信访部门反映诉求。昨日在国家卫计委门口保安抢夺他们写有诉求的横幅,遭到这些家长反抗,在保安的刁难下他们只好离开。

(注:尹红章,男,曾任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生物制品处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CDE”副主任。2014年年8月,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马文芳与河南省人大代表张译联名发布实名举报书,举报包括尹红章在内的几名国家食药总局官员,称其“玩忽职守、滥用职权,涉嫌渎职”。2017年1月3日,一审以受贿罪判处尹红章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