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重庆冉崇碧遭抓捕失联 辽宁赵振甲被遣返训诫

[访民之声2017/2/10消息] 重庆访民冉崇碧昨晚7时许在北京市大兴区立垡村的租住地,被大兴区黄村镇派出所民警抓走,至今没有消息。辽宁访民赵振甲昨日被强制遣返,后关押在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分局福民派出所至今没有自由。

昨日冉崇碧被抓后,她的女儿发出求救信息:“叔叔阿姨们,求求你们救救我妈妈,我妈妈冉崇碧被抓走了,请广大人民帮忙,转发!”截至发稿,本网人权观察员询问冉崇碧的女儿得知,到现在依然没有冉崇碧的任何消息。

辽宁抚顺访民赵振甲、河北定州市访民丁灵杰、黑龙江访民王青臣,昨晚5点多钟在北京市丰台区云岗南宫458 公交车终点站被抓丰台区云岗派出所抓走。当晚,丁灵杰和王青臣获释,赵振甲被交给地方政府强制遣返。但警方自始至终没有给出抓捕他们的理由。

今天上午,赵振甲被押送至福民派出所,他的妹妹闻讯赶到,将赵振甲手机和打印机取回。不久福民派出所以这两样物品是涉案证据为由向其索要,赵振甲的妹妹认为这是赵振甲合法财产,打印机系刚刚购买还没有启封,均不能作为涉案证据使用,拒绝交给警方。今天下午在其询问赵振甲情况时,警方称正在进行训诫,至于下一步怎么处理没有做出说明。

黄村镇派出所电话:01061239766
冉崇碧女儿电话:17181099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