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星期四

伤残老兵王云国上访被维稳 后悔上战场卖命

我叫王云国,1979年初,为捍卫国家领土完整和保卫政府人身安全,我参加了生与死的“对越战争”。在血与火的战斗中,火线入党、获营嘉奖两次。因“伤病残”撤出战场,提前“带病回乡”。在湖北省襄阳市交通局汽车检测站工作至今。

2002年因“战病”复发住院,被单位“停职停薪”后,在报纸上将我辞退,并丢失、藏匿、消毁、伪造、篡改,且不申报、不移交我的“越战档案”,导致我“带病回乡”、“伤病残”、“参战优抚金”等多项权利受损。经上百次的劳动仲裁、人事仲裁、一审、二审、再审诉讼,可案结事未了。又向区、市、省、国及中央军委等部门,多级多次的千辛万苦和千难万险的去上访,虽得到“鄂信函督字【2012】45号”给襄阳市政府的督办函,可至今仍无结果。

2014年我被7人暴打致轻伤,樊公(汉)刑字【2014】811号立案后,因我是上访维稳对象,至今不结案。并长期扣留我的身份证(420601195908214018),且限制我外出等人身自由。我真后悔自己曾经上战场,去流血、卖命!

王云国QQ号296230449 手机1777114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