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广西北海李冰凤家遭逼迁 玻璃窗被砸

[访民之声2017/2/11消息] 昨晚,多名不明身份人员在三台巡逻车的掩护下,用弹弓打碎了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民李冰凤家的玻璃窗。

110接到李玉凤家的报警后赶到现场,作了简单的登记后离开。有村民发现,这几台巡逻车9点多进村后在村子里转了几圈就开始砸村民玻璃,目的是逼迫村民搬迁。

长期以来,银滩镇白虎头村村民就被以各种手段胁迫搬迁,多人因拒绝拆迁被拘留,村民的合法财产被肆意损害,无数民房遭到政府强拆。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村民谢庆国家遭强拆 家人阻挡被刑拘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50.html
广西北海赵世福抗议强拆伤人 同村杨允虹一家被打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