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1日星期六

陕西陈艳群因与当地信访局长发生冲突被拘

[访民之声2017/2/11消息] 陕西汉中市城固县访民陈艳群因与城固县信访局局长发生肢体冲突,昨日被城固县公安局博望派出所决定行政拘留10天,现羁押于汉台区拘留所。

城固县公安局出具的处罚决定书中显示,2017年2月4日10时,陈艳群到城固县政府信访要求解决诉求,并尾随城固县信访局局长侯彦杰至县信访局南面城固信合门口附近,于侯彦杰争执并撕扯,后陈艳群用拐杖将侯彦杰头部打破,经诊断侯彦杰为顶部头皮挫伤。

陈艳群曾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她是因为到市政府上访城固县信访局通知她到信访局反映诉求,她应约与2月4日赶到城固县信访局,信访局局长侯彦杰对她不理不睬,为了解决诉求她主动给侯彦杰沟通被辱骂,随即侯彦杰离开,陈艳群不满被无端辱骂紧随其后,双方发生激烈冲突并厮扯在一起,陈艳群的拐杖被砸断,人也受伤。

警方赶到后将陈艳群带回信访局进行管控,晚11时,城固县公安局以涉嫌殴打他人书面传唤陈艳群,至第二天下午释放。期间陈艳群身体严重不适要求回家用药被拒绝,及其隐私事情也要被两名女警全程观看,如厕时间长一些男警也要入厕催促。
 
相关报道:陕西城固县访民陈艳群被控制在信访局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