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山东菏泽姜建新夫妇进京告状 亲属受牵连

[访民之声2017/2/8消息] 山东菏泽开发区岳程办事处姜建新夫妇进京控告公检法枉法办案,菏泽政府下令停止其当教师的亲属工作,和学校校长一起进京来维稳他们夫妻。

姜建新告诉本网人权观察员,他们夫妇年前进京实名控告公检法枉法办案,菏泽政府派出30多人寻找他们夫妇,意图阻止其合法行为。姜建新夫妇为了不被抓回去,选择躲藏起来。菏泽政府不甘心,今年2月5日,菏泽政府下令停止他当教师的妻姐工作,和学校的两个校长一起到北京寻找他们,找不到妻姐和校长都不能回家。公安局和岳程办事处的人也都在北京,伺机抓捕。

姜建新夫妇是因为儿子被聊城铁路书记申仲文的女儿申芳酒后驾车超速行使撞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姜建新认为公检法三家在办理该案时存在枉法行为,随进京对其进行控告,此举受到菏泽政府高度重视。据悉,目前当地政府已派出40多人进京抓捕他们夫妇二人。

姜建新电话:13791499510
程爱国(死者的舅舅):13355408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