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广西北海村民梁苑辉被打伤 许坤被上岗

[访民之声2017/2/28消息] 广西北海市银海区银滩镇白虎头村梁苑辉家昨天被强拆,今天梁苑辉到废墟上查看自己曾经的家遭多人殴打致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原白虎头村村主任许坤不但遭遇强拆,还被人看管在家。

       据其乡邻叙述,梁苑辉舍不得自己的家,今天上午到废墟上看,几个穿迷彩服的人看他站在废墟上不由分说就把他打了,肩膀、后背、胸前等多处受伤,目前还在医院治疗。

       许坤遭遇两次强拆,在其抵制强拆过程中曾被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刑满释放后被多次非法控制,他的哥哥也曾因抵制强拆被刑拘。最近他家左右两边有巡防车在蹲守,一家人已经不敢出门。

相关报道:广西北海村民梁苑辉家被强拆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sg/2017/02/blog-post_27.html

广西北海许坤住宅被警方非法安装监控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