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江苏黄凤娣因春节期间进京上访遭警察撬门骚扰

[访民之声2017/2/5消息]  江苏省江阴市澄江街道访民黄凤娣发来消息,因为春节期间去了两次马家楼,今天警察把她堵在家里,撬门开锁要强制传唤她。

黄凤娣说:“客厅的门已经被江阴市要塞派出所的人撬开了,我躲在卧室,警察还在外边,他们不让我儿子上班,利用我儿子骗我出去,我没有违法不会配合他们,麻烦你把我的事情发出去,让大家关注一下。”

据悉,黄凤娣是因为2012年被逼迁时遭到殴打上访,去年11月她的四个商铺未经司法程序被强拆,黄凤娣春节期间进京上访并连续两天去到中南海给中央领导拜年,随后自行返回家中,今日遭江阴市要塞派出所强制撬门传唤,截至本网发稿,双方仍在僵持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