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安徽蚌埠市访民石新红下落不明 访友发帖寻人

[访民之声2017/9/1消息] 今天,安徽省蚌埠市访民石新红的访友发来寻人启事,石新红89进京,在石门车站被两名特警拦截,交地方截访人员带回后下落不明。

石新红访友发来的消息显示,石新红是201789号上午8点零7分乘坐4416次列车,从张家口南到北京,结果在北京的前一站“石门车站”被两位特警拦截。其中一位警号被遮盖,一位警号012100的警察拿一张打印的在逃犯的照片和一张拘留证,把石新红从车上带走送到隶属北京市公安局的三家店铁路局,并对其进行搜身及检查随身携带物品。

随后,警方给她做完讯问笔录,并强制带上手铐交给蚌埠市固镇县石湖乡派出所所长和乡政府信访办主任用警车带回到石湖乡派出所。但是她从派出所出来后再次失联,这几日其家人多方打听也没有石新红消息。其访友担心,石新红心脏病很严重,现生死不明,望大家关注!

石新红是因乡政府抢夺她家住房,法院枉法判决而上访。在上访过程中曾被多次拘留,今年两会期间,其在京上访被抓回原籍,固镇县公安局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其刑拘一个月后取保释放。

相关报道:安徽蚌埠市访民石新红获取保释放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kr/2017/05/blog-post_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