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八旬老人王秀英发起“我烧党旗为上访”活动

尊敬的全国访民朋友们:

中共的“十九大”就要召开了,我们全国访民都希望在此期间发出自己的声音,引起领导关注,解决个人的诉求,我现在发起“我烧党旗为上访”的活动。

新中国建立以来,在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世人嘱目的成绩,同时也应该看到,近七十年来,积累了无人能够统计的冤假错案和访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没有新中国,就没有这些的冤假错案和苦难的访民,在访民中,没有最冤屈,只有更冤屈,没有最苦难,只有更苦难。共产党最讲实事求是,推土成山是功,要看到,掘地成湖为过,也不能漠视。现在即将召开中共“十九大”了,而最早的冤假错案和访民,可以追溯到中共“七大”“八大”时候的,共产党对不起这些曾经真诚拥护它的民众。“历史是混不过去的”。

中共十八大以后,习近平成为新的党和国家领导人,他博学多才,胸怀博大,他既能坚持依法治国的治国纲领,他又能体恤百姓之苦,以人民的福祉为个人的努力方向,面对一片的社会乱象,向人民郑重承诺: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在社会积案重重和访民走投无路的情况下,响应习近平的承诺,我向全国访民发起“我烧党旗为上访”的活动。

之前,我通过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的形式,得到了中国共产党并没有在民政部登记注册,也没有社会组织机构代码的信息,这表明在现有的法律体系下,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非法组织,中国共产党的党旗不受国家法律的特殊保护,访民的诉求也不包括政治内容。政府要求访民在法治原则下,法不禁止即可为,这是合理反映自己诉求的形式,这个活动就依据这个原则发起的。在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下,国家已经走上了法治道路,国家和政府各个部门,都能够依法行政和依法执法,我们的非正常但不违法的反映自己诉求的方式,一定不会受到国家法律的处罚。

让我们共同努力,让每一个访民的诉求都能得到公正的解决。

发起人:王秀英,身份证号码110104193102260023电话13520510585

  住址:北京市西城区牛街西里二区8号楼712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