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星期二

多地金融系统失业老兵银监会维权被送久敬庄

[访民之声2017/9/12消息今天上午,河北、山东、黑龙江等地金融系统失业复转军人及退伍老兵在中国银监会维权被强行送到久敬庄接济服务中心。

在场老兵表示,今天一到银监会警察就把我们围住了,我们照样扯旗拍照、唱歌,警察围上来强行把我们送到久敬庄。在久敬庄院内,我们不下车,要求四大银行领导来谈,我们被强行买断,要他们表个态。就这样僵持了一天,又累又饿受不了,有的自己下车买吃得去了,天也黑了,看领导怎么处理吧。随后,这么老兵就在没有回复本网的消息。

本网发现,现场照片中黑龙江一名失业老兵在背上刺满了字,而这些字竟然是他的诉求及遭遇。还有几张照片中显示,有老兵累的躺倒在久敬庄院内的地上。

此外,今天,30多名河南濮阳军转志愿兵在市政府维权,要求面见主管市长反映编制被侵吞,优抚待遇无法落实问题,直到下午未获接谈。





金融系统老兵维权现场

 河南老兵维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