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星期五

绝食抗议被精神病 北京民主战士宋再民病危获释

[访民之声2017/9/1消息] 今日,网友发来消息,被关精神病院的北京平谷区民主战士宋再民遭强制灌药迫害,现因病重获释回家。

随后,本网联系宋再民得知,2017624,他和10名好友在盘古大观附件举牌支持郭文贵爆料,并录制了视频和照片发到推特上,郭文贵看到后表示感谢并转推,招来警方关注。

6 27日,宋再民创办的民主呐喊队队员张军来看望他,两人正在畅饮时,来了三辆车,十几个警察拿着一张涉嫌“寻衅滋事”的传唤证,将他和他的手机、电脑一并带到辖区派出所。在派出所,他被“安顿”在老虎椅上24小时。期间,警察出示挺郭照片、视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宋再民表示“支持郭大侠反贪腐,推进依法制国”引来警察们哄笑。

628派出所接到上边指令,将他绑架至北京平谷区金海湖医院(精神病院)。因之前他曾被送到过这个精神病院,院方知道他的情况,推托不愿接收,后政法委电话指令,院方无奈将他押进四楼病房,他认为这就是人间地狱。

 关押期间,医护人员使用暴力将他绑在床上灌药两次,两颗牙齿被撬坏,并劝他“改邪归正”。他表态“我是民主中国的忠诚战士,为人类高贵的尊严呐喊,血战到底,可以牺牲,决不屈服。”众人闻言才不再劝说。

在他被强制关押的这段时间里,他的亲人持续奔走,想尽一切办法营救,并多次到医院救护,他81岁老母亲因此急火攻心病倒住院。呐喊队牛领钗、谢小玲、李青方、阿妮姐妹和张建国、王永红、华义、盛兰福等兄弟姐妹也到医院要求见他遭到院方拒绝。梁庆辉、程玉兰、郭侠为此参与声援,他隔窗望着前来营救他的兄弟姐妹们感慨万千。

为了早获自由,抗议迫害,他绝食反抗绑架、灌药等摧残暴行。817出现胃出血,大便颜色发黑等症状, 824,生命体征降低至病危,医院才赶紧让他出院回家,后卧床休养至今。他说,在医院59天,体重减轻了五十斤,今天身体好些给大家报个平安,并感谢关心他的战友们!

人类尊严呐喊队宋再民,电微:15811366507

相关报道:北京民主战士宋再民第三次被强送精神病院
北京民主战士宋再民被关精神病院月余 众人探望受阻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kr/2017/07/blog-post_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