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星期五

被指操纵千余民师上访 陕西陈彦华遭警方控制

[访民之声2017/9/8消息] 教师节临近,昨天在教育部上访的千余民师今天转战国家信访局,有民师被截访人员带走,陕西民师陈彦华被指操纵此次上访,遭警方带走控制。

陕西民师告诉本网,今天人员有点分散,进入国家信访局登记的只有几百人,其他人都没能进得去。排队时间太长,这些人又都不年轻了,经不住长时间站立和暴晒,出去歇一会或上个厕所就进不来了,有保安看着。也有被强制截访人员带走的,陕西的老师被带走不知道怎么样了。

此外,这位民师还告诉了本网一个惊人的消息,陕西故城县民师陈艳华此次并没有到京上访,却被认为遥控指挥此次集体访而遭到拘留处罚。

随后,本网联系陈彦华家人得知,今天凌晨,故城县公安局三里桥派出所人员在故城县医院将陈彦华以非法集会的名义强行带走,至今未归,也无法联系。

其家人表示,陈彦华身体不好,在城固县医院19楼中西医结合科三病房住院治疗,经了解,没有任何人去病房看望她,不知怎么会有这个罪名,到现在警方也没有通知家属。

刚刚甘肃民师发来消息,昨天在教育局举山东牌子的迟汉英老师被当地教育局的人骗出去后,拖上了一辆出租车,把她扔到河南濮阳的高速路上,并抢走了她的手机、身份证。目前迟汉英的家人已报案。

相关报道:陕西省故城县上访民师陈彦华遭受严重酷刑
https://fangminzhisheng.blogspot.kr/2016/11/blog-post_94.html




陈彦华